我的第一個顧客

15 四月

四月了,天氣很濕很熱!早前答應友人在她出門的日子,照顧她兩隻貓地﹣Tom和珍,兩隻都超過十歲的家貓。

因三月尾開始了新工作,又忙碌起來!所以有些時候,我要放工後才能探訪牠們!

友人住在元朗村屋,我新工在觀塘,放工已是七點後再搭巴士村巴,到達時多是九點了。

牠們都不大願意認識我這個新朋友,可能年紀大對陌生人有一定戒心(我想其實所有貓地,不論年紀都是這樣子),所以每當我到達牠們都只是隱藏在貓屋裏!

但我可是有備而來,帶同小小零食,希望每一次探訪,牠們總有一天會和我打招呼!

這個四月幫忙做貓地保姆已順利完成, 再來就是五月!

Tom和珍,期待再與妳你們見面 :)

現附上牠們可愛的照片:)上邊的是阿珍,下邊的是阿Tom: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