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書推介﹣貓咪飲食秘笈

21 三月

因新工作還未開始,久違沒去的公共圖書館又再次成為我每星期留連的地方。

想想起碼五年光景未踏入圖書館了,去了荃灣那間因比較近我住的地方,第一件事就是補領圖書證,因我找來找去都是找不到!

原來要$25補領,但職員告訴我,現在用智能身份證就可以,不用再帶多一張證又害怕掉失!

就這樣,我選擇了這個借書方法,借了幾本書,其中一本就是“貓咪飲食秘笈” 作者本身是一個營養師,她在字行裏寫了很多心得,解釋為何要選擇多蛋白質糧食給我們的貓地。。。現放封面給大家參考,如大家有時間,請抽空看看: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