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動力

4 五月

因隔日探訪阿珍和阿TOM,所以多在放工後才能到達牠們的居所,到時已是八點後.

連日來都下大雨,又雷暴,所以昨晚去前有小許擔心,擔心牠們害怕雷聲(因我以前隻狗狗,RAINBOW,小時不怕行雷聲,到年紀大時一聽到會全身抖震)幸好到達見牠們安好, 只是躲在貓窩褢

換完乾淨的貓沙,水和加了貓糧,就開始和牠們玩玩,TOM始終對陌生人有戒心,無論怎樣引牠注意,他只是望著我不動!但只要摸摸阿珍,她就會挨著我,發出咕嚕聲的給我摸,抱牠牠也不反抗:)每次見面雖然很短暫,但阿珍已表現對我的信任,我很是高興.在每次離開後也很記掛牠們.因照顧牠們是我對牠們主人的承諾啊

雖然元朗離我家很遙遠,每次放工再探訪後回家都很疲累,但我堅信,幫助主人,令他們放心將貓地給我照顧,是對我摸大的信任.我一定會將每次探訪做得妥當.

發表迴響

